close
點名的規則:
 
 1.被點到的朋友們˙每一題都要寫唷!
 
 2.之後在加一題上去˙要留小名
 
 3.再點10個人˙點過的人不要再點了˙要不然他們的鍵盤一定爛掉˙˙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你會禿頭 每年被當 (哈哈 =ˇ= )
 
 5.目標:一百萬人
 
 
 
 被點的:

     1. 保銜
 
     2. ~~松~~
 
     3. pink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不知道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自己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國歌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沒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打他一下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朋友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噗噗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沒跟她告白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台南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營火晚會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目前沒有!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難以回答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呆!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GOOD 讚@!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真可怕捏!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朋友 電腦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美呀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衝呀! 永不停止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到處遊玩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露營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我很呆 ㄆ敢ㄑ跟她告白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 被愛吧 !! 乂人辛苦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視情況 ㄆ想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算了! 先走為妙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以牙還牙!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衝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嚴禁色情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比他更白目200000倍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 : NO~~~~~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 快樂可能讓人微笑 微笑不一定讓人快樂(偽裝)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 我會哭 ! 後悔後悔 !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 朋友玩耍的時候 父母都還在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 看情況吧
 
 
 *洨嘎問:你是白癡?
  
    答: 一半一半
 
 
 *笨蛋問: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
 
    答: 我最討厭!!. .... 等等被圍毆
 
 *維仔問: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友情
 
 
 *布妞問: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惹*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看心情好壞
 
 * 佩問:你幸福嗎?
  
    答:比起別人 我很幸福了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南山是啥?!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都乂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惹,你會想做什ㄇ事情!?
  
    答: 會太爽 而不知道幹碼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嗯嗯! 我的專利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 我是健康的人 當然沒有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  神呀 救救我呀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high了?
 
     答: ㄆ可以 ㄆ然我會得憂鬱
 
 
 *呆橘問:星光幫最支持誰?(只能1個)
  
    答:   沒有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答:  等找到新對象
 
 *咩°♀問:你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你會怎樣?
    
     答: 打是情 罵是愛 ㄏㄏㄏ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 接 受 。。。
 
 
 *阿喵喵問:你愛用化妝品嗎?
 
     答: 不喜歡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 我不知道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  自己愛的人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 我試過了 真的ㄆ容易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 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 我部會那麼迷信!~

 
 *小巴問: 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 看個人吧!! 我覺得很虛假
 
 
 *羽兒問: 愛就一定會受傷嗎?
  
    答: 恩!! 身旁的人就有人受傷了!
 
 
 *嘎ㄍㄚ問:你可不可能愛一個人.一輩子?
 
    答: 不太可能
 
 
 *大頭問:我知道你很累...這題跳過=ˇ=...
 
    答: 感謝您 。。。
 
 
 *小貽問: 哈囉!! 你好嗎..*
 
    答: 非常不好
 
 *阿緯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答: 我每天都在微笑
 
 
 *潘潘問: 今天天氣好嗎?
  
    答: 陰陰的
 
 
 *熊問: 回答以上問題會累嗎?
 
    答: 累
 
 
 *阿晴問: 你有認真在過日子嗎?
 
    答: ㄏㄏ @@ 認真的睡覺
 
 
 *伊歐吉斯問:你相信事物的必然性嗎?
 
    答: 一點點
 *魷魚問:你相信大家都是認真回答的嗎?
 
    答: 哈拉哈拉!
 
 
 *YUKA問:你們喜歡點點名嗎?
 
    答:  看心情 還有狀況
 
 
 *ruby*問: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到手嗎?
 
     答: 我ㄆ會那麼霸道
 
 
 *主席問:男男和女女戀都非常噁心是吧?
  
    答: ㄜㄜ
 
 
 *北尾問:你幾歲?
  
    答:14
 
 
 *思妤問:泥是誰 :)?
  
    答: 呆賢1
 
 
 *陽 *問:手機牌子&型號?
  
    答:我沒手機
 
 
 *呆琳問:顆ˇˇ世界上..還是很多事情是努力達不到的吧
  
    答: 恩!!
 
 
 *玟八問:現在哪裡好玩?
 
    答: 朋友在一起最好玩
 
 *鳥窩問:很累對吧?超多的!快氣死了!
  
    答: 快累死了
 
 *大叮問:傻瓜很好聽對吧?
  
    答: SO-SO
 
 *雅雅問:如果可以 你會去尋找那上億種可能嗎?
  
    答: 我沒那麼閒
 
 
 *貝貝問:你愛日劇?愛山p?愛小池徹平?愛龜梨和也嗎?
  
    答: 我沒再看
 
 
 *阿政問:妳覺得我還是處男嗎 = =?
  
    答:  ><
 
 *毛毛問:你有想過 你會變成同性戀嗎?!
  
    答: 沒有
 
 *香菇問:你的鍵盤打壞了沒= ˇ =
  
    答:快壞了
 
 
 *阿青問:現在幾點幾分?
  
    答: 02.07
 
 
 *糖糖問:動漫好看 對吧?!
  
    答: 有點否認
 
 
 *妹子問:你現在在幹麻?
     
    答: 想這些問題
 
 
 *餅乾問:能不能所有人都開心?
   
    答:不知 ~
 
 
 *舒跑問:怎樣拒絕一個人,才不會傷到他?
  
    答: 不知道耶 !@
 
 
 *小貓問:要怎樣才能跟自己的寶貝廝守到老?
  
    答: ㄆ太可能 
 
 *Q寶問:什麼時候才會遇到一個真心的人?
 
    答: 看運氣吧
 
 
 *萱萱問:哇啦啦啦啦,空白就是答案 XD
  
    答:  = =
 
 
 * 禎問:秋季最棒了對吧?
  
    答: 不!
 
 
 *丸子問:男生女生都需要安全感嗎?
 
    答:ㄆ然勒
 
 
 *Mandy問:你現在的生活快樂嗎?
  
     答:或許吧!
 
 
 *西嬸問:給你個機會讓你回到過去 你想回到什麼時候?
 
    答:小時候
 
 
 *大頭問:你是矮子媽XDD?
 
    答:不是
 
 *樵妹問:班遊要去哪玩比較好??
  
    答: 飆車
 
 
 *屁股熊問:我很可愛對不對?
  
    答: 無言 
 
 *小豬問:累翻了沒?
 
    答:我也是也受過訓練的
 
 
 *高興問:我很矮對不對ˊˋ
 
    答: .......
 
 
 *哈比問:阿釦*最帥了, 對吧?
 
    答:><
  
 *黑豬問:我不白痴對吧 ?!

    答: 妳是笨蛋


 *小柒問:牛仔比你還忙 ` ?!

    答:我最忙  

*阿邱問:吃飽了沒 ?!      

    答: 吃了一碗泡麵而已

*笨雅問:永遠愛 才會幸福麻?

    答: 看不懂

*小綠問:如果可以重來,你還愛我嗎?!

    答:  = =
呆賢: 睡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789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