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的露營行程 說真的 實在是非常的累 只能用依個字來形容 睏!
領導我們班的教官是個ㄆ錯的人 她為我們付出心力
雖然沒有得到總錦標 不過他還是非常的認真 還有愛心的帶領著我們!
這三天的生活 真的焊在家裡的感覺都不同 本來在家 什麼是都已經習慣了
不過到了那裡以後 做什麼事情 都非常的不方便 就連洗個澡 都要怕被偷看 甚至東西還怕被偷走
真是讓我體會到家的好處了!! 第一天 還不太熟 才剛進ㄑ後 就被冰內褲隊長 訓話 罵 真的是很想罵xxxx沒有第四個 打錯
ㄆ過到最後 就沒有罵了! 到了晚上 每個小隊都要野炊 那真的是說好玩 也可說是ㄆ好玩
因為煮飯 煮菜 都要用原子碳 生火 那個煙超濃的 我們那隊的 都被燻的流眼淚 還渴嗽
真的是快昏倒 這還ㄆ算什麼 飯第一天 沒熟 我們那對韓算有良心 把他硬吃光光 而且那裡的碗
真的真的兜好骯髒呀!! ㄆ過肚子已經餓了! 忍痛吃了下ㄑ 再來的第二天 就比較順利了
只是上課 都滿好玩的 像是爬鋼索那個關卡 看起來沒有什麼了不起 不過如果確實ㄑ走走看 就會嚇到了
在旁面看 會覺得路成很短 但是如果真正走下去後 有些人就不敢走ㄌ 因為路實在是太長了!!

到了中間後! 大家都在那鬼叫 有的就在那裡搖繩子 等..... 但是我還是把他走完了
越走越刺激 我就又走了第二次 第二次的速度就比第一次快多了 沒多久我就到了終點了!!
ㄏㄏ! 還有漆彈對抗戰 那真是好玩
剛開始的時候 我都很警惕的打 突然看到一個隊友在前面 晃
我ㄆ爽 開槍射他的頭 沒想到 竟然兩發都中
還好我閃的快 ㄆ然我就要被射了 !! 但是壞人總有壞報
過ㄆ了多久 我突然就被一顆子彈打到 那打到真的很痛 痛到凍妹屌
我的腳之後就瘀青了!! ㄆ過我也打到人了 那就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789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