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在這個瞬間 又過ㄌ





再過沒多久






我又要老依歲了











再過沒多久







我又要畢業ㄌ









再過沒多久......










我.....


也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總而言之









時間隨我而遠去~







唉~!........
















沒多久






又要過年ㄌ



再來.....




面臨的種種挑戰












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來了~





時間 可不可以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789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