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我爸騎車載我ㄑ買飯
在回來的途中 爸徒然讓我騎車 說要讓我試試看
我很興奮的坐上去 聽著爸爸的指導 我已經無法再等了
興奮的把油門握下ㄑ 還好我有控制力道 ㄆ然我就撞下ㄑ嚕!!
一路上都算滿順利的 就在要過馬路時
沒想到 . .. . .. . . . . .. 因為那時候是晚上 我想可能比較沒車
看了一下 就衝出ㄑ 沒想到 竟然在半路中跑出一輛車
真的ㄆ是蓋的 那台車的速度真的很快 還好我趕緊獎油門轉下ㄑ 才逃過一劫
當然我就被罵了 因為車子突然向前衝 這樣是很危險的 !! 騎車確實是滿好玩的 ㄆ過如果發生危險時 那就一點也不好了
所以還是要以安全為主 !! ㄅ要想以飆車的速度來騎 這樣就沒問題囉!! 好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789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